枝枝春不眠

随缘
永远认真做好自己的事情

【原神乙女】暴富后你把金主甩了

🔹无脑爽文❗一点追妻火葬场

🔹暴富的快乐 🍬



迪卢克 / 达达利亚 / 散兵 / 艾尔海森 /  富人 



前情提要 : 你因为一些原因一夜暴富,潇洒离开曾经小心翼翼讨好的金主。



迪卢克



迪卢克谈完一笔生意回到晨曦酒庄时,却听闻你已经离开的消息。


不顾舟车劳顿,他立刻踏上寻找你的路程。


再次见到你是在一个奢华的酒馆,你喝醉了酒,正嘟嘟囔囔着扬言要这里最帅的服务生来陪酒。


原本就疲惫的他此时周身散发出更低的气压,不动声色的走上前抢走了你的酒杯 : “别闹了。”


“是迪卢克呀,”你迷迷糊糊,有些分不清是梦境还是现实 : “凭什么说我在闹,我现在有钱了,就不能也享受一把别人的服务吗?”


“享受服务?” 他的脸色更难看 : “你到底,把我们之间的关系当成了什么?”


“我们之间的关系,” 你委屈的撇撇嘴,不假思索的回答道 : “不就是你花钱买我哄你开心嘛,你可以做的事情,我也可以。”


说罢,你又要向老板重申一遍你的要求。


“跟我走。” 迪卢克打断你,不由分说将你打横抱起,他的力量很大,将你牢牢控制在怀抱中,不给你挣脱的余地。


他似乎气极,已经失去了解释和质问的耐心。



他将你丢在大床上,语气不善 : “你如果有闲钱,不如买我的服务。”


“我不比别人差。”


这次迪卢克是真正动了怒,不复以往的温柔,将你折腾到几欲散架,直到你呜咽着求饶。



他终于放缓动作,吻去了你的泪水 : “在我心中,你和我一直是平等的。用金钱做交易,只是希望能借此机会将你留在我身边。”


“如今,你也给我一个机会,可以吗?”




达达利亚



达达利亚有些不可置信,他没有想过和他情真意切,海誓山盟的人竟然会因为这个荒诞的理由甩手离开他。


“小姐,你和我在一起,难道只是为了钱吗?” 达达利亚的眼里满是不可置信与受伤。


你点点头,拍了拍他的肩膀 : “ 你很好,不必为了我这种人伤心。”


谁让你只是个没有感情,眼里只有金钱的女人呢?


恋爱只会消耗你的时间和精力,和达达利亚在一起的这段日子里,他一些幼稚的举动让你窝火,你却碍于迫切需要用钱不能表现。你已经很累了。


回归单身的感觉让你如释重负,如今大量的金钱也让你不必再次担忧前路。



你搬离了达达利亚的住所,岁月静好的度过了一段属于自己的时光。


这天夜里,你正熟睡时,却猝不及防被揽进了一个带着熟悉冷香的怀抱。


你从梦中惊醒,连连挣扎。


“别动,让我抱一会儿,”达达利亚沙哑的声音响起 : “我受伤了。”


受伤了?你有些焦急,想要为他检查伤口,却被他牢牢按在怀里。


他看出你的焦急,发出一声愉悦的低笑 : “小姐,你果然还是在乎我的。”


“我好想你。”


“如果我愿意为你做出改变,你愿不愿意,和我重新开始?”




散兵



你早就受够了散兵,他的喜怒无常,他的骄傲自负,他的野心勃勃……


可是为了钱,你都要忍。


你在内心把自己比作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散兵是会给你发钱的老板,而你的工作是扮演一名合格的女友。


打工人总是能屈能伸的。


他其实知道你的过分乖顺是为了钱财,因此,他有时候厌恶极了你这幅无动于衷的模样,反而会变本加厉的气你。


然而一次次试探都换来你的平静,就像一拳打在了棉花上。



收到巨额财产的那一天,你感到自己的苦日子终于熬到了头。


毅然决然上交了“辞职信”,你表示以后井水不犯河水,你要独自美丽。


毕竟打工人遇到精神不太正常的老板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散兵给你的钱让你姑且可以把之前的工作评定为一份好工作。


爱恨一笔勾销。



只是有些人显然不这样想。


散兵将你逼到墙角,恶狠狠的威胁着你 : “你以为有了钱,就可以离开我吗?”


“休想。”


看到你仍然无动于衷的表情,他一阵心烦意乱。


再开口时声音却软了下来,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请求 : 


“要如何,你才能心甘情愿留下来?”




——————



彩蛋 艾尔海森 富人 

因为个人最喜欢所以放彩蛋了


最近日更 每天都会抽奖

爱你们 么么唧 祝大家假期快乐!


今天依然抽一个宝贝送10.1红包

(点赞 + 推荐 + 评论可自动参与)




评论(147)

热度(8855)

  1. 共5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