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枝春不眠

随缘
永远认真做好自己的事情

【原神乙女】分手后你和别人在一起了

🔹有刀🔪  追妻火葬场

🔹修罗场预警 ❗


温迪 枫原万叶 /  阿贝多 博士



温迪  枫原万叶



你和温迪的分手算是你单方面的宣告。你们自始至终似乎都是如此,从开始到结束,始终是你一个人的独角戏。


你仍清晰的记得,那天他醉酒,靠在你的肩头,朝思暮想的脸在面前骤然放大,你心慌意乱间忍不住吻了他。


他就势抓住你的手,懒洋洋的开口,声称吻了他就要对他负责。


你欢欣雀跃,原本以为对他负责意味着终于可以和暗恋多年的心上人顺理成章在一起。


然而接下来的几个月,他只是一次次把账单寄到你家中,让你为他偿还酒债。


当你缺乏安全感,想要进一步情侣之间的亲昵时,他却总是随口几句将你打发。


不多不少的几句话,不多不少的一点温情,带着你的执念,硬是让你全心全意在他身边停留了几个月。


风洒脱而自由,他肆意且不羁。

而你同样是自由的,却为了他在蒙德停留了这么些年。


回忆就此终止。此刻,你还清了他留下的债务,把和他有关的东西全部丢弃,一封分手信送去了他常去的酒馆。


信上寥寥几行,已经情义尽无。


斩断过去所有念想,你只是短暂爱过一个异乡的吟游诗人。


无关风,无关浪漫。

只是你心头一点执念。




阿贝多 博士



阿贝多付出了很多时间和精力追求你,待你如珍若宝,这对于一个沉迷实验研究的天才来说,实在是一件不可多得的事情。


他看你的眼神太过清澈温柔,有时候注视久了,甚至能感受到其中掺杂着几分执念。


你知道他拥有着摧毁一方天地的能力,想法也异于常人,却仍然甘于沦陷他的目光,坠入他为你编织的怀抱。



然而当你穿上婚纱,想要给他一个惊喜,扬起微笑说要永远和他在一起时,他那张精致俊朗的脸上第一次出现了犹豫的神情。


带着几分不甘心和落寞。


你不寒而栗,牵强的笑笑,最终落荒而逃。



当天夜里,心中难以抑制的空落让你怎么也睡不着,独自一人起身推开房门。


长长回廊尽处拐角的房间中泛着一丝光亮,你带着好奇,循着光亮走了过去。


一步一步,你脚步轻悄,长长的影子被月光无限拉长,晃动在走廊上。


房门半掩着,你透过门缝向其中望去,眼前的一幕让你瞬间被定在原地,失去了应有的反应。


面前的房间整面墙都挂着一个女孩的画像,阿贝多背对门口站立着,一只手留恋的抚摸着其中一面画像。


那个女孩和你十分相似,但你从神态上一眼就认出那不是你。


阿贝多太过专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因此感官向来灵敏的他甚至没有注意到你的存在。


他的声音在此刻响起 : “她笑起来,和你一点都不像。”


“所以当她提出和我永远在一起时,我犹豫了……”


你的脑袋昏昏沉沉,瞬间炸开了锅。一切都在瞬间得到了最合理的解释。


阿贝多对你的热烈追求,在一起后的怅然若失、忽冷忽热,看你时像是在透过你看向另一个人……



你悄无声息的离开,一言不发,就着月光默默整理着自己的仪表。


你看向镜中那个拥有精致容颜的自己,牵强的扯出了一抹笑。


你的笑是极美的,笑时眉目清浅,荡漾起两朵小梨涡。


既然笑起来不像,那你就是要让自己快乐,让自己笑得开怀。


而他再也没资格看见。




——————



终于放假了 祝大家假期快乐呀~


彩蛋  后续火葬场+修罗场

隐藏结局  后续 + 新男人后续情感线

(是彩蛋的升级版)


这个系列已经写了 达达利亚 艾尔海森 / 迪卢克 神里绫人 / 钟离  富人 /

散兵 魈 

都在合集里 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私信我

最后抽个宝贝发10.1红包

 ( 评论 + 喜欢即可自动参与 



评论(249)

热度(15113)

  1. 共9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